學會共識

【欲知前程路、須問過來人,前人成功的經驗、可為借鏡】

在中國封建社會,由大亂之世轉為大治都必須經過一個清靜無為、與民休息的過程。西漢初年盛行的黃老思想,就是這種歷史要求在理論上的反映。及至曹魏時期,道家思想開始從復興中的諸子之學中脫穎而出,並逐步成為魏晉時期的主流思想。老子思想與名法思想關係密切,當時的學者多融會三家學問於一體。

不過,老、莊道家思想的作自然,是重心靈的自由,輕物質的享受,貴心賤身;是對慾念的超越,對人生的超越。它不可能完全滿足士人們的現實需要。因為三國魏晉士人的任自然,既重心靈自由,又貴身。 於是,老莊思想在新社會條件下被加以改造,作出了新的闡釋,汲取了老、莊的其本精神,而注入了現實的新生機。


每個人欲學習各種命理、堪輿、符咒五術及玄學時,都祈盼能得到真正實用的真功夫,而不是長篇理論。每個人遭遇各種逆境困惑,欲尋求命理、堪輿、符咒五術及玄學化解時,都祈盼得到實質的助益,俾能諸事順心如意,非勞民傷財後、仍坐脫愁城。


常欣見有緣朋友於五術輔助下之順心、平步青雲、幸福美滿!

任何有緣朋友能擁有成就和亮麗人生,乃中華民國星相學會 第十六屆所盼!

不過常破例辭手不助,例:不孝者不助、非善者不助、無緣者不助。


能直接助人趨吉避凶、能直接助人破解逆境。


事先知運勢、始能事先「預防不幸、趨吉避凶、掌握先機」,免得事後後悔!


“道教、五術及玄學“絕不是迷信,而是我們“眾知”的一項古已有之的“技能”,所謂“迷信”是指把不知當知,不解當解並迷於其中的那種愚痴。“道教、五術及玄學”來自於我們祖先幾千年前的經典,而最主要的它是來自於實踐效果!

古人不像我們現代人想要寫一本書就那麼容易,古人也不像我們現代人心靈如此復雜、詭詐,他們在如此不愜意的自然生存環境下顯現的是如此之淳樸.善良和堅毅聰慧,相比之下今日的我們除了物質上的豐裕,真正的智慧已與古人相去甚遠了!